• 2020年3月16日 星期一

   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- 感官世界- Medium印度是一個相當不重視女性權利的國家,像是影片中的14歲的孩子,就得跟一個素不相識的男子結婚。在現實生活中甚至淪為「商品買賣」、老婆可以出租更換,等等的不公等的對待。


    影片中爸爸發現女兒留著「戰鬥的基因」,之後開啟訓練的生活,當女兒的他們,多多少少都會覺得太嚴厲了,甚至反抗、生氣爸爸剪了她們的長髮,這任誰也無法接受,像我就是了,誰能想像正值青春的女孩,要受這種魔鬼訓練,要好好妝扮都不行,當上了選手飲食也要有所控制。唉,有好多東西都不能吃,要是我說不定半路就放棄了。還有體能上的訓練,片中這句話「機遇稍縱即逝,要用你每滴汗水來爭取,要堅信你會獲得更多,命運也會屈服於你的努力不懈」,努力不一定會成功,但是不努力一定不成功,這是我知道的。

    Leave a Reply

    Subscribe to Posts | Subscribe to Comments

  • - Copyright © 幼一甲 - Powered by Blogger -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