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20年3月16日 星期一

    腳踏車大作戰】 - 雀雀看電影在這個電影中我很佩服女孩的作為,雖然在他們國家的文化中,女生必須把自己包得很緊、女生的地位也比較卑微,但電影當中的這個女孩有她的企圖心,她就是想騎腳踏車,縱使家人不會答應也不會為她出這筆錢,她靠著自己努力, 在比賽中獲得第一,結果學校反對她買腳踏車的想法,無法順利拿到獎學金,最後因著家裡發生一些事,她想要腳踏車的夢想如願達成,在這種情況下,這位女孩更能破除女性不騎腳踏車的謊言,也或許有機會能改變她們國家的文化社會,有如牽一髮而動全身。


    很多時候我都無法拒絕別人的請求或要求,因為我覺得當面拒絕別人會很尷尬、也會顯得我很小氣,所以只要別人有請求告訴我,我大部分都會答應, 但自己卻忘記手中也有事情需要做,導致就會把自己變得很忙很勞累;我在教會當中會接觸許多不同的小孩子,雖然他們總是童言童語,但也覺得非常可愛,也會想更貼近他們、跟他們互動,不過當真正面對小朋友時,卻不知該跟他們說些什麼才好,也無法用他們現在的年紀的看事角度跟他們感同身受, 所以小朋友可能覺得我有點難親近

    Leave a Reply

    Subscribe to Posts | Subscribe to Comments

  • - Copyright © 幼一甲 - Powered by Blogger -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-